您现在的位置: > 中国投资网 > 资讯 >Coinbase已上线狗狗币!向用户狂撒120万美元奖金

Coinbase已上线狗狗币!向用户狂撒120万美元奖金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05:35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Coinbase已上线狗狗币!向用户狂撒120万美元奖金
                     来源: 币圈宝爷

据官方公告,从今天开始,Coinbase网站以及Coinbase Android 和 iOS 应用程序上线狗狗币 (DOGE)。Coinbase客户现在可以在所有 Coinbase 支持的地区购买、出售、转换、发送、接收或存储 DOGE。

据《比推》此前报道,面向专业投资者的Coinbase Pro已开放狗狗币交易。

狗狗币(DOGE)于 2013 年推出,是比特币等传统加密货币的替代品。与稀缺的比特币不同,狗狗币每分钟开采1万枚新代币,并且没有最大供应量。

此外,Coinbase将为用户提供120万美元的狗狗币奖励。用户在6月10日之前在Coinbase上买卖100美元的DOGE就有机会获得奖励。该活动仅面向美国50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不包括夏威夷)的合法居民开放。

该公司表示:“Coinbase上线狗狗币 ,我们将发放120万美元的奖金来庆祝。”

该消息在一条推文中转发,其中包含指向更多详细信息的链接,奖项包括1个300,000 美元大奖,10个30,000 美元和 6000个 100 美元奖励。

此次活动可能会取悦狗狗币粉丝们,他们长期以来一直呼吁交易所添加狗狗币。

到目前为止,Coinbase上线狗狗币未能提升该代币的价格,周四狗狗币的价格实际上下跌了 6% 左右。

狗狗币的价格走势类似于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上个月大肆炒作的周六夜现场亮相之前的情况,当时狗狗币价格在疯狂上涨后大幅下跌。

图片来源:网络

作者:Amy Liu

本文来自比推 Bitpush.news

2021年数字货币十大交易所推荐注册!


01)币矿交易所注册:   

https://www.biki.cc/register?invitecode=EZTLVG

邀请码:EZTLVG


02)火币交易所注册:

https://www.huobi.li/zh-cn/register/?invite_code=bxsc4

邀请码:bxsc4


03)币安交易所注册:  

https://www.binancezh.co/zh-CN/register?ref=36757476

邀请码:36757476


04)OKEX交易所注册:

https://www.okex.win/join/1889142

邀请码:1889142


05) MXC交易所注册:

https://www.mxcio.co/auth/signup?inviteCode=12mFU

邀请码:12mFU


06) 中币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bex.club/cn/register?ref=efbkb2

邀请码:efbkb2


07) ZG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g4.com/register/IBYUfQ

邀请码:IBYUfQ


08)ZT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tpro.top/mobile?r__id=BNET0LT7M

邀请码:BNET0LT7M


09)WBF交易所注册:

https://www.wbfex.live/register?inviteCode=ZGVTHQLG&lang=zh_CN

邀请码:ZGVTHQLG


10)Lbank交易所注册:

https://www.lbex.pro/invite?icode=AQNM

邀请码:AQNM


(注:请务必使记事本或本子记录下来你的账号和设置的密码,防止遗忘或丢失 )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Coinbase已上线狗狗币!向用户狂撒120万美元奖金 在好搜搜索Coinbase已上线狗狗币!向用户狂撒120万美元奖金
在必应搜索Coinbase已上线狗狗币!向用户狂撒120万美元奖金在搜狗搜索Coinbase已上线狗狗币!向用户狂撒120万美元奖金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