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中国投资网 > 展会 >蜜芽剧烈人事变动:四位高管离职

蜜芽剧烈人事变动:四位高管离职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4:49:39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据知情人士向蓝鲸TMT透露,跨境母婴电商“蜜芽”四位高管已离职,这四位分别为:CTO宗东东、跨境业务总经理桂博文、O2O和妈米负责人赵哲、运营副总裁杜萍。

蜜芽

不过,“蜜芽”方面暂时还未公开这四位高管的离职情况,蓝鲸TMT致电了“蜜芽”公关部,确认这四位高管已陆续离职。

至于离职原因,“蜜芽”方面表示,由于这四位在公司的职级不是很高,不是重要的人员更替,因此没有披露。他表示,“他们对自己有明确的职业规划,离职跟公司没有关系”。

据“蜜芽”方面透露,目前已离职的赵哲、桂博文和杜萍都在创业中,而宗东东的情况暂时不了解。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蜜芽剧烈人事变动:四位高管离职 在好搜搜索蜜芽剧烈人事变动:四位高管离职
在必应搜索蜜芽剧烈人事变动:四位高管离职在搜狗搜索蜜芽剧烈人事变动:四位高管离职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