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中国投资网 > 营销 >审批持续 第三方支付机构续展增至39家

审批持续 第三方支付机构续展增至39家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4:49:36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央行昨日再对12家第三方支付机构做出续展决定,自此,央行已对267家非银支付机构中的39家做出续展决定。

值得注意的是,在央行昨日的续展决定中,山东鲁商一卡通支付有限公司和上海富友支付服务有限公司两家支付机构因为各自的业务合并事宜,央行暂未给出续展时间期限。央行要求,两家公司应于2017年2月28日前完成各自相关支付业务承接工作。央行将在业务承接工作完成后,办理相关《支付业务许可证》的注销、换发事宜。

自2011年5月起至2016年5月2日到期,首批27家支付机构牌照五年期满,且已经过期3个多月。在央行对首批27家和第二批12家完成续展决定后,在今年12月21日及之后还将有228家支付机构牌照到期,它们也将迎来续期的考验。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审批持续 第三方支付机构续展增至39家 在好搜搜索审批持续 第三方支付机构续展增至39家
在必应搜索审批持续 第三方支付机构续展增至39家在搜狗搜索审批持续 第三方支付机构续展增至39家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