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中国投资网 > 最新资讯 >马斯克宣布SpaceX接受狗狗币支付

马斯克宣布SpaceX接受狗狗币支付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05:36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马斯克宣布SpaceX接受狗狗币支付
                      来源: 从浩穰爱娱乐

埃隆·马斯克的SpaceX公司已经接受了这种受meme图启发而诞生的加密货币狗狗币作为明年向月球发射卫星的支付货币。

  

  马斯克在周日晚上的推特上宣布,他的火箭公司将接受狗狗作为支付,称其为宇宙中的第一个加密货币以及第一个meme。他还补充表示,SpaceX公司将在2022年第一季度启动“DOGE-1登月任务”。

  就在愚人节那天,这位亿万富翁和一位自称“Dogefather”的人在推特上说,SpaceX要真正地将狗狗币带上月亮。

  资助这项任务的公司GEC (Geometric Energy Corporation) 称,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次完全用狗狗币付费的商业月球旅行,而谁又会记得,狗狗币诞生之初只是为了玩笑呢?如今它却成为了计划SpaceX Falcon 9火箭发射卫星的组成部分。

  

  GEC表示,它的有效载荷“将通过集成通信和计算系统,从船上的传感器和摄像头获得月球空间情报”。

  就在宣布这一消息的同一天,SpaceX公司创造了“猎鹰9号”火箭的新纪录,第10次降落助推器。这是该公司今年以来的第14次发射,也是在不到5周的时间内第五次进入轨道飞行。

  GEC首席执行官萨缪尔·里德(Samuel Reid)周日在一份声明中说:“Geometric Energy Corporation和SpaceX正式通过狗狗币达成了一项规模如此巨大的交易,这使狗狗币成为航天领域中月球业务的会计单位。”

  该公司还表示,狗狗币现在是SpaceX和GEC未来所有月球业务的官方货币,称其先进、快速、可靠且加密安全。

  

  加密货币数据追踪公司CoinGecko的数据显示,狗狗币在上个月飙升了800%以上,总市值超过700亿美元。但自上周六晚马斯克在主持“周六夜现场”节目翻车后,狗狗币的价格也有所回落。

  其实埃隆·马斯克在今年2月就宣布过,他的汽车公司特斯拉购买了15亿美元的比特币,并计划接受比特币作为支付货币。

  今年前三个月,特斯拉的利润达到4.38亿美元,这是该公司有史以来单季度盈利最多的一个季度。但近四分之一的利润(1.01亿美元)来自出售该公司持有的比特币部分股份。

2021年数字货币十大交易所推荐注册!


01)币矿交易所注册:   

https://www.biki.cc/register?invitecode=EZTLVG

邀请码:EZTLVG


02)火币交易所注册:

https://www.huobi.li/zh-cn/register/?invite_code=bxsc4

邀请码:bxsc4


03)币安交易所注册:  

https://www.binancezh.co/zh-CN/register?ref=36757476

邀请码:36757476


04)OKEX交易所注册:

https://www.okex.win/join/1889142

邀请码:1889142


05) MXC交易所注册:

https://www.mxcio.co/auth/signup?inviteCode=12mFU

邀请码:12mFU


06) 中币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bex.club/cn/register?ref=efbkb2

邀请码:efbkb2


07) ZG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g4.com/register/IBYUfQ

邀请码:IBYUfQ


08)ZT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tpro.top/mobile?r__id=BNET0LT7M

邀请码:BNET0LT7M


09)WBF交易所注册:

https://www.wbfex.live/register?inviteCode=ZGVTHQLG&lang=zh_CN

邀请码:ZGVTHQLG


10)Lbank交易所注册:

https://www.lbex.pro/invite?icode=AQNM

邀请码:AQNM


(注:请务必使记事本或本子记录下来你的账号和设置的密码,防止遗忘或丢失 )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马斯克宣布SpaceX接受狗狗币支付 在好搜搜索马斯克宣布SpaceX接受狗狗币支付
在必应搜索马斯克宣布SpaceX接受狗狗币支付在搜狗搜索马斯克宣布SpaceX接受狗狗币支付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