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中国投资网 > 最新新闻 >专访:世园会官网域名捐赠者杜领群

专访:世园会官网域名捐赠者杜领群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05:11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3" align="center" border="0" style="font-stretch: normal; font-size: 12px; line-height: 21.6px; font-family: Verdana, Arial, Helvetica, 宋体, sans-serif; color: rgb(89, 89, 89);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专访:世园会官网域名捐赠者杜领群
<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align="center" border="0" style="font-stretch: normal; font-size: 12px; line-height: 21.6px; font-family: Verdana, Arial, Helvetica, 宋体, sans-serif; color: rgb(89, 89, 89);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来源:华商网<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border="0" style="font-stretch: normal; font-size: 12px; line-height: 21.6px; font-family: Verdana, Arial, Helvetica, 宋体, sans-serif; color: rgb(89, 89, 89);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华商网专访:2011西安世园会官网域名捐赠者杜领群

西安世园会筹备办代表世园会官方网站域名捐赠者——陕西新巨人网络有限公司总经理杜领群(左)颁发荣誉证书

2011西安世园会官方网站域名 http://www.expo2011.cn

  >>>>>>访谈实录:

  主持人:杜总,你好!听说你将expo2011.cn这个域名无偿捐赠给了西安世园会?你当时是怎么想的呢?

  杜领群是的。我们捐赠的是理念和精神!我是西安的一个很普通的互联网创业者,在这个城市生活了十几年了,已经融入这个城市啦, 2011年能在西安举办世园会是西安的骄傲!她能快速将西安推国际化大都市的队列中,世园会是世界性的盛会!每一个西安人,每一个陕西人,每一个中国人都应该支持世园会!因为世园会代表着西安,代表着中国!

  主持人:作为西安的互联网人士,你是怎么看待世园会起用的expo2011.cn域名

  杜领群这个域名。第一、比较短,简单好记。Expo是世界博览会的含义,2011代表时间,整体更能体现世界性盛会的含义!

  第二、cn彰显了中国形象,符合中国大型活动官网域名特征,同时也提高了域名的网络安全性。

  第三、这个域名顺延了上海世博会官网域名expo2010.cn的数字,expo2011.cn做为世园会官网域名,更有利于提高世园会在国际上的影响力和品牌度。

  主持人:这么好的一个域名,有好多买家吧?今年4月世园会的工作人员也曾联系你购买这个域名,听说你们当时没有同意?

  杜领群是的。注册几天后就有很多人来电咨询,想要购买,出价从几千到几万不等。出价最高的是北京的一家举办园艺会展公司愿意出30万购买。今年4月,西安世园会筹备办的也在联系我购买,当时,我们没有立即答应。因为我们对世园会还不了解。我们要考虑两个方面:1 域名的价格 2 要给域名找个好主人,让她的生命发射更多的精彩!

  主持人:你无偿捐献了expo2011.cn这个域名,你公司的人反对吗?

  杜领群一开始大家都很反对的,毕竟将域名销售出去可以给我们公司带来很大的收益。可以改善公司的一些设施和环境;后来通过我他们介绍世园会的意义,以及我们到西安浐灞生态区实际参观,他们开始对世园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最后都理解支持啦!

  主持人:既然这个域名具有这么高的商业价值,而你现在无偿捐献给西安世园会,你后悔吗?

  杜领群不后悔。能和世界性的盛会——世园会精彩握手是我的荣幸!给世园会锦上添花也是我的骄傲!何况世园会筹备办还给我颁发了特别贡献荣誉证书,赠送了吉祥物——长安花!
  主持人:问:什么时候注册的expo2011.cn这个域名?当时有什么想法?

  杜领群我是在09年注册的这个域名。我们公司本身是网络公司。其中业务有网站建设,网站推广,软件开发,域名注册等。其中域名注册和销售就是一项主要的业务之一。当时注册这个域名的时候也没有想太多,上海世博会起用的官网域名是 expo2010.cn ;我们觉的这个expo2011.cn域名会有很高的商业价值和意义。于是就注册了下来。当时并没有想太多。

  主持人:世园会快要举行了,你想对世园会说些什么?

  杜领群新巨人网络,全力支持西安世园会!预祝2011西安世园会举办的更成功,更精彩!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专访:世园会官网域名捐赠者杜领群 在好搜搜索专访:世园会官网域名捐赠者杜领群
在必应搜索专访:世园会官网域名捐赠者杜领群在搜狗搜索专访:世园会官网域名捐赠者杜领群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